close

第二參加  " 爽報 " 活動...昨天晚上收到試用品我真非常的開心也很驚訝

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拿到 "爽報" 的試用品,原本以為這次又沒有我了呢!

結果就抽中 TOMA-PRO 優格成犬羊肉 試吃活動 , 家裡的狗夠有口福囉!!  還是新口味的

 

低過敏羊肉、營養美味好吸收!!羊肉,主要蛋白質來源,好消化好吸收。

天然茄紅素Lycopene、強化免疫力!!美味蕃茄提供超高抗氧化力的茄紅素,提升免疫力、增強抵抗力!鮮

美鮭魚、毛髮好柔亮!!鮭魚含有豐富Ω3,幫助降低心血管疾病及毛髮健康生長。

深海魚油、強化腦部發育!!豐富DHA,幫助維持腦部、眼睛與神經系統健康運作。 完美鈣磷比例、強化

骨骼保健。

專業獸醫師調配的完美鈣磷比例,可幫助寶貝愛犬的骨骼關節保健可見TOMA-PRO 狗食針對每隻心愛

的寵物狗寶貝,用心去研究調配最佳的寵物食品。 珍貴絲蘭、除便臭好清新!!絲蘭精華可中和氨氣產生,

有效降低便便臭味,使居家空氣清新人。

原先家裡的狗糧都是雞肉口味的,味道太淡飛飛不喜歡,一包可以吃好幾個月吃到都過了保鮮期要不就

是飼料太油膩導致糞便味道太重,清理起來真的是會受不了那個氣味。大部份的狗食也是都會寫著低過

敏營養好吸收不掉毛 ,不知道是我家的飛飛本來身體就好沒啥狀況,掉毛都會是在夏季的時候 , 先拆開讓飛

飛先嚐嚐...味道十足~~光看飛飛大快朵頤...可想兒之這個口味...牠很愛一下就把碗裡的飼料...吃的一粒

不剩的!!

看牠吃的很滿足的感覺,讓我知道TOMA-PRO 優格成犬羊肉 滿足狗寶貝的需求。

羊肉加鮭魚..這個配方先讓飛飛嘗試吃這包....毛髮柔順.強化骨骼~~

鮭魚這個成分....一般老人家都會說:不要給狗狗吃魚,不然牠會去翻垃圾桶吃髒東西!!

原來鮭魚有那麼高的營養價值,含有豐富Ω3,幫助降低心血管疾病 、強化腦部發育 !!豐富DHA,幫助

維持腦部、眼睛與神經系統健康運作。

我只能說  "TOMA-PRO 優格成犬羊肉" 真的太棒!替我們的愛犬健康設想的如此週到。

我可以向所有的狗爸爸狗媽媽推薦這牌超讚的 "TOMA-PRO 優格成犬羊肉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